Saturday 6 September 2008

證婚

















08-08-08是北京奧運開幕重大日子, 這一天也是許多有情人共結良緣的好日子.

















在這一天,我"獻"出了我的第一次--當我朋友的證婚人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麼多新郎對著新娘宣誓走馬上任當"老襯", 抱得佳人歸, 臉上當然是掛著笑容哦!


















當結婚戒指套上無名指,新娘們也笑得很燦爛.
(不知是不是想著:從今後,你的是我的,我的還是我的....^0^)


















哈哈, 蔡桑就連簽結婚證書也笑得合不攏嘴.


















笑得甜蜜蜜的, 羨煞旁人啦....哈哈!


蔡桑與蔡太,祝你們夫妻永結同心,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題外話: 聽說女生做伴娘不能超過三次, 那麼男生當證婚人或伴郎有沒有次數上限呢??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I make early booking now.... haha... JIC nia :)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ulei...i thought you going to marry when see the pic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walaulei...see headline mah...haha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