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3 August 2008

我的錯 It's my fault, good girl gone bad (2)

前文提要:兩個頑皮的小表弟、妹在我車上學umbrella story telling,然後回家show給他們媽媽看...

哥:媽咪,剛才阿彬哥哥在車上講一個很好笑的story給我們聽.
妹:媽咪,阿彬哥哥叫我去講這個story給teacher聽.
姑:什麼story?
哥:Ah Beng and Ah Lian under umbrella ella~eh~eh~的故事.
妹:媽咪,我講給你聽. One day, Ah Beng and Ah Lian were waited for a bus at a bus stop....哈哈....哈哈(妹妹自high)....然後Ah Lian said, "You can stand under my Umbrella, ella~ella~eh~eh~eh~".
妹:媽咪,是不是很好笑?
姑:(笑著指我)你這個大的好的不教,教這些有的沒的.
姑:妹哦,你幫媽咪掃客廳一下.媽咪要去煮晚飯了.

這時候,電視台在播放《大小姐》这首歌.
我:妹哦~阿彬哥哥再教你另一首歌,下次媽咪叫你掃地,你就唱給媽咪聽.
妹:什麼歌?
我:《大小姐》,我來改歌詞. "不要叫我掃地因為我是大小姐,洗衣煮飯炒菜我不會多做一些,我要纖細手指我是家里大小姐,所以我要讓你知道我有多堅決"
姑:她敢唱的話,她以後就自己settle.
我:哈哈~沒關係,唱給爸爸聽.
妹::P (妹妹之後只講了Umbrella的故事給爸爸聽.)



No comments: